玖珺咕咕咕

想做一个讲故事的人。

【全员向】梦之咲全员旅行?!(番外5)

#ooc预警!!!这篇是真的ooc!!!
#转校生杏
#乙女向
#食用愉快
#本篇无人点,凛酱突然脑洞写来玩玩(划掉


番外篇—————————全员醉酒现场

事情发生在第三天晚上
大家正好好在别墅的餐厅里用餐
不知是谁说有点渴了
跑出去买了两大筐饮料
于是大家都喝了起来
直到没有喝饮料(为了不变胖)的泉发现了大家的不对劲
拿起一瓶饮料一看
“啧,这不是果子酒吗”
“诶,濑名不喝嘛”
“就是啊,太扫兴了”
一旁已经喝多了的千秋和薰见泉拿着瓶饮料迟迟不喝
凑了过来
打开饮料
硬是给泉灌了下去
好了,这下搞事情
无一幸存,所有人都喝醉了
那么,正片开始
——————————————————
“呜呜…呜啊啊啊…呜呜…”
“呜啊啊啊啊,咔呜呜,唔咔,呜呜…”
在大家都喝了酒后不一会,整个大厅充满了哭声
半醉的杏闻声望了过去
明明感觉自己很清醒
但是又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突然变身不吐槽会死星人
这是一副多么和谐的景象啊
杏心里想
宗和leo正抱团号啕大哭,一边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哭到高兴的时候还在地上打几个滚
“宗老师,优雅”
杏无奈地叹了口气
突然,她感受到了一股邪恶力量
杏于是回头看了眼英智
“诶,英三岁没喝酒?”
不,应该也喝了一点
“会长,笑容哦,笑容”
要不然怎么会浑身飘散出一股黑色的腹黑气息!那个亲切的笑容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嗝”
“貌似智障的还不止这几个”
杏转头瞄了一眼地板上趴着打滚大笑的凛月
“等你清醒了估计面部细胞会死光吧”
杏顺着凛月的目光看去
发现了一旁餐桌上跳舞的红月三人
杏:WTF???副会???
只见餐桌上红月三人在副会的带领下跳起了极乐净土
然后再跳各种摇滚风音乐
死男人之魂爆发??!
“这一定是一个假副会”
杏转身离开,就撞上了面前的人
“啊,司……??!”
“姐·姐·大·人♡”
司抬头在杏耳边吹了口气
因为实在太近
杏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哦呀,反应真可爱呢♡”
司邪魅的一笑
…………
“司司,来跟姐姐念,品行端正”
杏很头疼地盯着面前的司,突然感觉脚边有什么东西
“小杏,小杏,抱抱我嘛~”
杏闻声低头看去
顿时脑中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
“真绪?是你吗,真绪??!”
杏看着眼前这个笑得一脸灿烂坐在地上向他撒娇的毛毛
好像有点…可爱?
杏刚蹲下去
“啊咧,好像踢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低头一看
哦原来昴流和守泽前辈喝醉是会睡着的类型
“啊呸也不能在这里睡啊,起来,全给本小姐起来!!!”
(╯°Д°)╯︵ /(.□ . )
突然,杏就被一个人跑来抓了过去
并被拉上了餐桌
旁边的圣不知从哪里找来的话筒
“喂!都给我听着!”
“杏姐,是我天光圣的!不许打我姐的主意!”
然后杏抢过话筒也来了几句
“我弟弟也是杏我的!尽管你们个个都是女装大佬,也不许抢本小姐的弟弟!像你们这样gay里gay气,小心以后嫁不出去!”
突然底下传来一声
“小杏是我的才对!”
说着就跳上来把杏抱起跑掉了
“岚姐姐?”
“才不是姐姐”
岚放下杏,挽住杏的腰,低头吻在杏的嘴角
杏:一直当作姐姐的人秒变霸道总裁怎么办
突然,一双手蒙上了杏的眼睛
杏又被打包带走了
睁眼后发现自己在墙角
抬头一看,面前的是面色潮红的北斗
什么?我被壁咚了??!
杏突然意识到这姿势不大对劲,刚刚想跑
就被眼疾手快的北斗锁住了双手,压在墙上无法动弹
北斗把杏的双手捆在上方
轻笑一声
空出的一只手挑起了杏的下巴
“哼~放轻松”
眼前的北斗笑得如此妖孽,杏的心跳声仿佛充满了整个空间
突然,一个身影以极快速度追了上来抱走了杏
然后找了个安全的地方轻轻地放杏下来,仿佛她是什么易碎品
“没事吗,有没有哪里受伤?”
杏听到声音睁开一只眼,看见了一脸担忧的泉
“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被人偷袭了怎么办?哥哥一定会保护你的!”

这不是我所认识的泉二胖

杏盯着眼前这个目光温柔似水的泉如此想到

“噗哈哈哈,阿濑,哈哈哈,明明是那啥教科书式的傲娇?居然醉酒后变成妹控了么哈哈哈”
然后杏就在泉的护送下重新回到餐厅
正巧看见了发酒疯扛着汪口乱掀桌子的零
一旁的薰一脸焦急
“朔间君你这样会伤到别人的!也太没有形象了!作为客人的礼貌呢!怎么可以这样!”

然后开始收拾起烂摊子
杏:绝望脸.jpg
然后突然餐厅音乐就切换了
杏扭头看了一眼
夭寿啦,翠翠抢麦啦
“我就是上天派来的正义使者哇哈哈哈!”
就自顾自地开始跳了起来
然后一旁的双子突然开始尬舞
这到底是什么地狱绘卷
杏又听到了桃李的哭声
“呜呜呜,对,对不起啦,呜呜…”
一旁的弓弦拿着电锯满脸笑容地俯视被捆起扔在地上的桃李
“弓弦锯锯我知道你已经忍了很久了,但还是请冷静”
然后杏迅速远离了已经黑化的弓弦,顺便甩掉了从刚刚就一直跟在杏身后的泉
“啪叽”
杏突然被脸朝下按倒在地上
一只脚踩住了杏的双手使杏无法抽出手逃跑
“啪”
杏好像听到了鞭子的声音
竭力回头一看
友也君你去演剧部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吗
日日树到底教给了你什么
“那么,我可爱的公主殿下,来接受调·教吧”
“妈呀这个友也好可怕”
杏硬是挣扎着爬了起来掉头就跑
然后一个金发帅哥从对面冲了过来
握住杏的手
“小杏,跟我结婚吧!”
“………”
然后泉不知道从哪里一下子跳了出来
“不行,杏是哥哥我的!游君算什么,不可以交给你!”
“天哪,泉总你说出这句话不会后悔嘛”
杏收起了录音笔
然后又掏出了手机
巡视了一遍并把所有人都一一拍了下来
仿佛刚刚才领悟到手机的正确用法
杏翻看着刚拍的视频与照片如此想到


那一天,小哥哥们体会到了被杏支配着的恐惧

评论(57)

热度(4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