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珺咕咕咕

想做一个讲故事的人。

【全员向】梦之咲全员旅行?!(番外4)

#ooc预警
#转校生杏
#乙女向
#食用愉快
#此篇为第(10)篇的番外

番外篇—————途中的小哥哥们

回去的路上有四个小时的车程
小哥哥们很分散地坐在天祥院家的两辆车里
由于大家都想和小杏坐一起
于是抽签决定
最终赢家:凛月
凛月醒来后,看着面前的纸条和周围一圈充满杀意的面孔,一脸茫然
凛月:???
于是大家就这样踏上了回程的路
—————————————————
“小~杏”
“怎么啦”
“膝枕”
“哦”
“呜嘤嘤嘤,凛月前辈太狡猾了。我也想要姐姐大人的膝枕”
“啊啦,小司司吃醋了呢,真可爱”
“鸣上前辈就不会不高兴吗”
“嘛,虽然是有一点呢”
凛月翻了个身,面朝小杏
在杏看不见的地方,嘴角好像有了一点弧度
然后凛月睁开了眼
暗红色的瞳孔直直地盯着杏
“小~杏好香”
“啊,是之前来的时候摔了一跤的缘故吧”
”诶,真是不小心啊”
凛月的眼中闪过一道暗光
“刚好老爷爷饿了呢”
“小~杏,过来一点”
“诶?”
“啊唔……”
凛月不带犹豫地含住了杏手臂受伤处,来回地舔舐
当然凛月忽视掉了周边传来的阵阵杀气
“我要去看看小杏!”
最后一排的leo说着就站了起来
“啧,有什么好看的啊那家伙!”
“嘛,濑名其实也很想和小杏坐一起不是嘛”
“怎、怎么可能啊!”
“呼呼☆,语气暴露了哦”
于是leo趁机溜了过去
正巧碰到了凛月刚刚的一幕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凛月你在干什么!小杏可是我的女王啊!”
于是一把公主抱起了杏
终于,旁边脸已经比阿多还黑的人忍不下去了
纷纷站了起来
去抢夺leo手中的杏
英智打了个电话
只见原跟在后面的一辆车以极快的速度跟了上来,转眼与这辆车并驾行驶
然后对面车窗开了
“啪叽”
对面车里一个白色人影跳出来趴在了这辆车窗口
整张脸贴在窗上,直勾勾地盯着这辆车里发生的一切
是日日树前辈
很惊悚啊有木有!!!
然后就看见对面车里所有人都趴在窗户上
薰打开窗在对面招手
“小蒲公英!我在这里啊啊啊啊啊”
“嘤嘤嘤,为什么不是我和小蒲公英一辆车,这就是命运的阻挠吗”
然后正被leo扛着快速移动的杏用看智障的眼神瞟了一眼窗外
杏:这些人是谁啊,我不认识
“啊啊真是无可救药,到校后所有人给我来学生会一趟!”
“副会长,给,胃药”
“啊谢谢你,衣更”
然后车里越来越混乱
leo低头看了一眼肩上的杏
“诶,居然睡着了吗”
于是leo轻轻地走到最后一排,放下了杏,盖上自己的外套
“辛苦你啦,我的女王,好好睡一觉吧”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对着杏的额头亲了一口
对面的车窗好像在一瞬间碎光了
事后leo接受了处刑




警告:以下内容只有厨leo的人可看






然而大家在这之后一直都不知道
杏其实是为了躲避追赶而装睡的
被leo亲了额头之后
在众人都看不见的地方
杏的脸渐渐烧了起来
“太犯规了啊……”
杏捂着发烫的脸小声说道

评论(23)

热度(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