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珺咕咕咕

想做一个讲故事的人。

【全员向】梦之咲全员旅行?!(番外3)

#ooc预警
#转校生杏
#乙女向
#食用愉快
#此篇为第(7)篇的补充番外

番外篇————圣君的梦境Zzzz

经过一场大乱斗(详见7)
见识过小哥哥们本性后的圣
在满是小哥哥们的房间里,抱着自家姐姐做了这样一个梦
-------------------------------
天光圣梦见自己终于和姐姐结婚了
地点是在教堂
身着白色婚纱的杏是那样的动人
淡淡的妆容更添了几分端庄与优雅
脚边所有美丽的花都只足以作为杏的陪衬
圣觉得自己好像在梦中一般
没错你就是在做梦(划掉
实在是太幸福了啊啊啊
圣牵过杏的手
两人走到牧师面前
圣:阿多问号脸.jpg
牧师怎么是那只总缠着我姐的大金毛啊喂
(╯°□°)╯︵ ┻━┻
嘛,算了
圣这样想
但是他太天真了
只见牧师直接略过了圣
转头对杏说:
“无论三A三傻,帅丑二呆,小蒲公英都愿意永远陪伴在我身边,不背叛、抛弃我吗? ”
然后瞬间抱起一脸茫然的姐姐跑路
求圣此刻的心里阴影面积
考虑到那只大金毛实在跑太快了
圣开始寻求场中的亲友帮助
环视了一圈
发现全是梦之咲偶像科的小哥哥们
圣:我天光圣是哪根经搭错了会叫你们这帮人来我的婚礼啊
(╯°Д°)╯︵ /(.□ . \)
圣又观察了一会儿
发现那群人既没有帮自己
也没有帮大金毛跑路
自顾自的就开始追姐姐
同时圣发现
为什么这群人穿的都是和自己一样的衣服啊
“哇哈哈哈,我最爱的女王!我们今天就在这里结婚吧!哇哈哈哈☆”
“不,要跟杏结婚的人是我!”
“啊啦啊啦,是人家才对呢,人家衣服都已经换好了呢”
“这点彼此彼此!”
……………………
这帮人原来都是计划好来劫婚的啊!
只见会场越来越混乱
突然间一群黑衣人冲进来带走了杏
然后教堂大门突然敞开
那个黑心会长挂着亲切的微笑走了进来
所以说身后的意大利炮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最后英智一炮轰了整个会场

圣一身冷汗地被吓醒
发现周围一片满尸遍野(详见第(7)篇)
而圣并没意识到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因为被英三岁在梦里吓得没了痛觉
圣现在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就是以后自己婚礼绝对不可以叫这批人
尤其是那个以前威胁过他的黑心会长




wwww凛酱要被自己的脑洞笑抽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ω⊙)拍桌大笑
祝愿大家可以大半夜捧着手机笑出声(划掉

评论(15)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